酒坛里的月半花

不大,很快,每天只想哈哈哈

【薛瑶·牡丹劫】番外一 狼狐斗(预告)

薛洋:你要走,要过所谓平静的生活,我偏偏就不想如你的意。

瑶咪:哦?我想做什么事情,还从来没有做不成的。你要不信,尽管试试。

薛洋:好啊,不然你会以为,我还是那个失魂落魄,随你摆布的傻小子。你不是最爱谋局吗?不如来场比试,你若输了,就自己乖乖回到我身边。你若不比,现在我就把你抓回去,关起来。你不是看淡红尘,觉得权势没意思吗?我倒要让你看看,权势到底有没有意思。

(内心os:自己老婆都搞不定,还谈什么为人君?)

瑶咪勾唇一笑:呵,还敢威胁我?薛洋,你现在厉害了呀——

(内心os:就算偏安一隅,你敢拿我当病猫,就要做好掉层皮的准备。)

阿瑶你这个小妖精,看老子neng不死你。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